Ms.Big Head

2017.10.14

大花在14号夜里走掉了。和我想的不一样,不是在她岁数很大并发症太多我和她爸爸坐在医院红着眼圈握着她的爪走掉的,而是死于意外事故。
到现在也很难原谅我自己,这个肉乎乎的小家伙全心全意地爱过我,信任我,而我辜负了她。
五年前,我把她俩从路边收养回来。就是大花不停的蹭我裤脚,让我心软决定带她俩一起走,但是没有完备的领养条件就暂时寄养在我哥公司,总觉得对不起她俩,人多卫生环境不好、下班要被关笼子。但就算放弃所有周末节假日穿城去看她俩为了不让她俩别在笼子里几个小时也觉得值得又幸福。一年半后工作算稳定了和家里闹翻了搬出来租房子,我终于觉得能升级她俩的居住环境再也不用被关笼子了。房间小的每天被压到失眠一年多也没睡过囫囵觉,还是舍不得把她俩从身上轰走。觉得白天无法给他们陪伴,晚上能被她俩赖着还是幸福。再后来,结婚,怀孕,搬家,移民,一步一步计划着把她俩带进我每一步的生活。但是现在都是一场空了。我肚子里的小孩再也没机会见到我宝贝的花花了。
我一直挺自豪作为主人我一直坚持尽我所能提供最好的饮食医疗所有条件以及不离不弃,但由于我的疏忽大意送走了我心尖上的宝贝。
过去的这些年,我对花花的付出和我从她身上得到的满足,充实,幸福比起来不值一提。所以现在的悔恨、自责来的格外持久猛烈。
花花是一只五年前我在路边遇到的田园猫,无品种,性格憨憨的,爱好吃,不喜运动,跑起来会甩小肚腩,计划一年内控制体重,最爱的是Sheba罐头,喜欢睡在高处,划地盘,不喜欢妹妹睡在自己地盘上,无攻击性,医院打针采血也只是喵喵叫从不伸爪子,尾巴根的地方是hi点,喜欢翻肚皮.....她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小猫,现在她走了,我觉得我爱她比她爱我还多一点。

评论(3)
热度(6)
回到首页
© Ms.Big Head | Powered by LOFTER